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新光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582信錦2024存股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358廷鑫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805寶徠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一只野獸睡在石頭的腹腔 一滴血燃燒在石頭的心臟 花朵從第一滴露水里醒來 我從第一聲鳥鳴醒來 啾啾滑進了咽喉 拉開窗簾 沒有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庭前兩株桃李 似久別重逢緊緊擁抱在一起 花魂散落一地 支離破碎潮濕的芳香 黎明的腳印匆匆地踩過 黏滿疲憊的泥土 云 我的白馬 抖動空中的韁繩吶喊 風 我的青馬 游心所欲揚鑣的四蹄燃燒 朝霞染紅了半邊天 點燃著我的熱血沸騰 我肩上的雄鷹在振翅歡呼 我胸中的劍鏗鏘錚鳴 哦仰視天空 邁開雙腳把“人”寫在大地上 面對土地 把尊嚴和夢想放在自己的一雙手上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讓你笑岔氣的搞怪文案 1、其實嘴上喊著要當單身貴族的女生,身邊都有著一群備胎,默默的守護者她,不是真的要單身,她只是在“擇菜”。 2、在學校犯錯老師讓把家長來,我說家長不在舅舅可以嗎?老師說行。第二天,我背上三歲的小舅踏上了不歸路。 3、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人: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賤”人愛! 4、常言道:人丑一定要多讀書。怪不得我媽從小就告訴我,我沒有讀書的料!唉,帥也是一種啊! 5、那些在等白馬王子的人注意了,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哦,最近一只短腿小柯基,騎馬騎得賊溜! 6、別老是問我,錢跟臉到底哪個重要,沒有錢怎么保養你的臉呢?所以呢,錢乃必要之物,賊重要! 7、常言道:兔子不吃窩邊草!但是吧,我認為:窩邊有草又何必滿山跑呢? 8、男生與女生的區別在于:男生主動吻女生叫做突發事件,女生主動吻男生叫做預謀事件。 9、現在的大學生真是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最近都吃不飽。 10、有人跟我一樣嗎?偶爾睡覺會有猛一下驚醒,仿佛自己掉下去一樣。 據說這樣的人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紙。 11、人生啊,沒有必要太擔憂當下的自己,要知道,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淡定! 12、每當爸媽告訴我集中精力學習,不要處對象的時候,我都很無奈:我能怎么辦?追我的實在是太多了。 13、“錢不是萬能的”又怎樣,不用跟我說,我才不貪心呢,我不指望它萬能,只想要錢! 14、如果有一天你出事了,請一定叫上我,我不會扣字,不能給你擋刀,但我可以出來帥死對方。 15、小時候我喜歡的女孩拒絕了我,20年后,她認出了我,她問我過的還好嗎?我激動的回答:“大媽你誰啊?” 16、高手是什么?就是能在一瞬間判斷出對手的意圖,然后把對手擊殺于無形之中比如:媽,我想……媽: 沒錢! 17、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人品怎么樣都不知道,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這不叫喜歡,這叫買菜。 18、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19、今天去看4D電影時,坐邊上的妹子一直在前邊鬼哭狼嚎!我忍不住給了她一巴掌,她馬上說:“我靠,效果好逼真,我感覺被打了一拳”。 20、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搞怪中透著可愛的文案 一、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二、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三、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 四、你羨慕別人干什么,別人有車有房有對象,你有我微信。 五、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六、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脫發! 七、女孩子其實很好哄,她要星星你沒有,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八、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然后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ctrl+v”。 九、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十一、家有母松獅一只,鄰居家有公哈士奇一只。這倆二貨不知怎的就看對眼了,無奈不是同一個品種,就沒讓交配。怎知這倆還是一對癡情的二貨,每天上午七點哈士奇必定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俺家松獅就從門縫里伸出自己的爪爪。哈士奇就這么握著,狗爪握狗爪。我真TM覺得自己就是個老法海…… 十二、漢語博大精深,對于胸小的妹子你可以委婉的給她們貼上“姕孕奀”的標簽! 十三、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那么問題來了:白胖白胖的是啥? 十四、剛才看個帥哥,騎個大摩托,轟轟響,大長頭發,大墨鏡,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那速度老快了,太帥了,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 十五、你搶我老婆就算了,還給我開了一年綠鉆是什么意思。 十六、問:說說你男朋友的優點?答: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朋友圈的搞怪文案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和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都說談戀愛影響學習,我倒想問:難道學習不影響談戀愛嗎? 三、我認為廣場舞大媽應手持電蚊拍,在鍛煉的同時還為民除害。 四、盡管你有復雜的五官,但也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五、“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干嘛的?”“是鹿由器,動物園wifi都靠它了” 六、駕照真太難考了,就剛才,我在考試時,監考老師說:“看見我的手勢了,你就開始。”我看了他半個小時了,他哪里戴著首飾? 七、我其實是個有夢想的人,只不過現實太餓,把夢想吃了。 八、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九、女朋友出差剛回來就找狗, 突然想逗她一下就說,送人了!看到她快哭的表情,我哈哈一笑,端起灶上的鍋說道:哈哈!騙你的,在鍋里呢。 十、我對象很好,我對羊也很好,我對豬也很好,我很善良,謝謝。 十一、很多所謂的自然醒,其實都是被尿憋的! 十二、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怪不得在魚缸里天天游泳也不會瘋掉呢。咦,這是哪兒,沒游過!咦,這是哪兒,沒游過。 十三、扔硬幣:正面就去上網、反面就去睡覺,立起來就去寫作業。 十四、長這么大唯一堅持下來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給手機充電。 十五、最近到了結婚季,我一個朋友是這么拒絕參加婚禮的。面對別人的邀請,他都這么回復:“聽到你結婚的消息,我很傷心,也許你不知道,我當年喜歡過你,我去參加你的婚禮會很尷尬的。”我說:“要是男的邀請你去呢?”他說:“也這么說,而且效果翻倍!” 十六、“女神,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我喜歡幽默的。”“你看我夠幽默嗎?”“長得幽默不算!” 十七、上帝將智慧的雨灑向人間,機智的我第一時間就打開了雨傘,幸虧沒有淋濕。 十八、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 十九、是媳婦重要還是游戲重要?當然是媳婦重要,所以我只敢打游戲,不敢打媳婦。 二十、一個叫丘比特的小子拿箭射我,幸虧我練過,輕松一閃,又反手一擊,打得他再也不敢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一課 文/陳昊一 坐在黃色的校車里,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一路上嘰嘰喳喳地交談著向游泳館進軍。 不一會兒,車子停穩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座金碧輝煌的“金鑾寶殿”矗立在我們面前。我們開心地排隊走向早就在門口等著我們的教練。教練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個地下宮殿——游泳館。懷著激動的心情,我飛快地換好了泳衣泳褲,迅速走到游泳池邊的隊伍里,跟著教練做熱身運動。之后便是打腿。我打得可帶勁了,水花開心地嬉笑著向高處飛去,好像在說:“再用力一點,再用力一點,我要飛得更高!”在如此瘋狂地打完腿后,我們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 然后就是憋氣練習。這簡直就是我的噩夢。但是教練說:“憋氣可以鍛煉肺活量。”這真令人頭疼。一開始,我怎么都不肯下水。教練忍無可忍,像抓小雞一樣,拖著我的腿,一下就把我拉下了水。我無可奈何,只好開始在水中練憋氣。慢慢地,我從一秒一直憋到了十秒。我終于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了,想著可以放松一下了。可是接下來,因為我的大意,在下水練憋氣時一下子用力過猛,差點在水里翻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 雖然練憋氣時,我有點狼狽,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上游泳課。我想,只要我努力練,不放棄,就一定能學會游泳的。 開心的足球賽 文/朱一碩 今天,我叫來了九個小伙伴,一起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來一場足球友誼對抗賽。 我們五個人一組,其中一個人守門,爸爸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紛紛跑起來,我先發球,后面的隊友有的跟著我,有的準備防守,當我跑到一半的時候,對方有個人居然想鏟球,幸虧我身手敏捷,球才沒被搶走。當我跑到對方門前時,對方的其他隊員奮力沖了過來,我毫不猶豫地向球門用力踢去,只見守門員跳起來想攔住球,時間仿佛暫停了,我屏住呼吸,眼睛緊緊盯著球門方向。球進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時,對方開始反擊了,他們都向前掩護那個帶球的隊員,但還是被我的兩個隊友用妙計把球搶走了,當我那個隊友來到對方球門前時,他迅速用力向球門射去,但可惜的是,對方守門員使勁往上一撲,把球攔住了。 短暫的休息過后,對方連進兩球,接著形勢又逆轉,我隊連進兩球。最后,我隊贏了,我和我的隊友們擁抱在一起,而對方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下一次他們絕對不會再輸給我們了。 這真是一次開心而又激烈的足球賽啊!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這件事讓我多么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的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的手里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手里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不過這一次我決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我的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這時我想:“如果這一次要是又騙我的話,我以后就不相信他了。假如沒騙我,就給他一顆糖吃。”我剛一想完,堂弟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把作業做完后就出去玩了。這時我想:“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腳步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這件事讓我多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走路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 它的形體如皇冠模樣 究竟它是來自何方瘟疫 事到于今還是眾說紛紜 在我人生八十年的記憶里 新冠疫情是最可怕的疾病 這瘟疫專門找人寄身 如若不幸被它意外撞上 猶似發放了死亡通行證 然而我們可愛的白衣天使 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逆行 憑著本心仁術遏制死神 不請自來的可怕瘟神 頓時沖走新年的氣氛 武漢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 他們是抗疫最早的逆行人 黨中央及時作出重大決定 全國各地醫療隊一致逆行 解放軍三軍院校醫務人員 重慶和廣東援鄂醫療隊 除夕夤夜連夜馳援出征 在他們馳援武漢之前 有位早一步逆行武漢的老人 他是84歲高齡的鐘南山先生 人稱國士無雙的定海神針 馳援湖北的白衣天使們啊 他們都是為抗疫逆行的人 是抗擊疫情的中堅力量 是圍剿魔鬼的勇敢大軍 成為新時代最可愛的人 源源不斷的援鄂物資 代表炎黃子孫熾熱的心 海南島的蔬菜水果 跨過海濤滾滾的瓊州海峽 黑龍江白花花的大米 彌漫著黑土地的溫情 還有壽光馳名的蔬菜 河南潔白如雪的面粉 新疆內蒙古的牛羊肉 五峰縣農家腌制的珍饈 汶川滿滿六車濃濃的深情 東西南北齊匯湖北武漢 怎不叫荊楚兒女熱淚涕零 那些頂風冒雨的交警 他們擔任封城的重任 機關事業單位的共產黨員 統一安排一律下沉到基層 街道社區的全體干部 夜以繼日戰斗兩月掛零 全民總動員,攜手抗疫情 人們爭做勇敢逆行的人 為了早日打贏抗疫的戰爭 在危難面前不計得失 直至獻出寶貴的生命 烈火煉真金,危難見真情 為國家作出貢獻和犧牲 中華兒女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僑威ai相關股票-川湖
ai相關股票-創意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ai相關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退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sw3 的頭像
    g66jsw3

    曾昱婷的評價心得

    g66js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