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類股-緯創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164景岳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大展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大和國泰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美林臺股定期定額月退

從包頭出發,一路向東。經岱海,過長城,我們終于走上山巒迭起的豐沙鐵路線。 看著呼嘯而過的列車,在高山深谷中蜿蜒穿行,聽著山下永定河奔流不息、跳躍歡歌,大家的心情也開朗起來。 前面飄揚著步行宣傳隊的旗幟,旗手是大李,中間走著四個女同學和四個男同學,最后面走的是隊長朱顯。朱顯個兒不高,挺敦實,年齡數他大。隊里應急用的干糧袋、藥品盒都由他背著。 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穿過了一號隧道,準備停下來歇息。隊長從后面趕上來說:“先別歇著,再過一個隧道,就是今天咱們落腳的下渠村,大家再堅持一下。”坐在地上的幾個女同學嘟囔著,誰也不去搭理他。別看隊長平時敢為人先、吃苦耐勞,但在幾個女同學面前,顯得無能為力。 隊長放下行李,討好地說:“姐妹們,要不咱們先唱個歌,咋樣?” “唱啥唱?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咱們唱個簡單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大家都悶著,誰也不吱聲。這時旗手大李站起來說:“來吧!咱們都聽隊長的,提提神兒。”幾個男同學附和著一起唱起來。 唱一遍,大伙兒來了勁,又唱一遍,情緒格外高昂。大李趁勢打趣說:“前面有個英雄連,連隊里有大饅頭等著我們呢”。 “是嗎?趁天明,咱們還是少歇一會兒。不然,就吃不著大饅頭啦!”男隊友跟著嚷嚷,女同學聽說有解放軍的大饅頭吃,激靈地站起來就走。一會兒工夫,就走到二號隧道口。路邊的警示牌上寫著“速過”兩個大字,下面標注1330米。 “哎呀!還有三里路,這要比剛才的隧道還長出一倍多呢!” “快走吧,這兒可是野狼出沒的地方,你們不怕就歇著。” 旗手大李說著就朝隧道里走去,女同學也急忙緊走幾步陸續跟上。大家走著走著,感覺隧道里空空蕩蕩,再往里面走,回聲就越來越大。走在前面的女同學,借著回聲的效果來了興致,大聲念起《紅軍不怕遠征難》的詩句。一會兒,后面的男同學也摻和進來。說笑聲、朗誦聲此起彼落,聲響震蕩著整個隧道。 突然,隧道里一下失去了光亮,眼前一片漆黑。就聽得后面隊長猛喊:“火車來了,火車來了,快靠墻!快靠墻!”大家本能地靠在隧道邊上,生怕背著的行李被火車刮著,就一個挨著一個,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當那條瞪著大眼的鐵龍呼嘯而來時,隧道開始劇烈地顫動。我用力抓向墻壁,手里仿佛觸到一層松松的、軟軟的泡沫,一下飛落在身上。我哆嗦著,閉上雙眼,雙手使勁摳住墻壁的縫隙,把整個身子緊緊地貼了上去。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直等著那裹挾著刺鼻油煙味的隆隆機車漸漸遠去。 還沒緩過神來,又聽隊長在后面大聲喊著:“緊挨著,別回頭,快點往出走!”大伙兒真是聽話,繃著勁兒一個接一個地走出隧道。 一出洞口,你看看我,我指指你。黑黑的臉,黑黑的手,像是從魔洞里跑出來的黑鬼,一個個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已。 你想,這豐沙線已經通車十多年,每天都有大量的物資和煤炭要經過這隧道運送出去,隧道兩面的墻壁,早已被火車噴出的煙塵厚厚的覆蓋了。 天色開始變得灰白,月亮悄悄地升上了天空。不遠處的鐵路巡道房也亮起燈光。房門口站著一個年輕人,看見我們黑著臉走過來,連忙招招手,并會意地打開了門前的水龍頭。在一陣忙亂和嬉戲中,各自洗去臉上的黑灰,恢復了原有的模樣。 隊長想著打聽下渠村的情況,見小年輕要進屋,就拉上我和他一起跟了進去。巡道房是內外兩間,外屋很寬敞,擺著一些鋪板和巡道工具。走進里屋,像是住家,有柜子、有火爐,土炕上坐著一個抽旱煙的老師傅。聽說我們要去下渠村,老師傅不緊不慢地說:“去下渠村呀,可要先過前面的七號橋。過了橋,還要向南走上五里路。”隊長一聽,有點發愣,地圖上的一個小點點咋和實際距離有著這么大的差別。 外面的隊友聽見屋里有動靜,就陸續走了進來。老師傅看了看大伙兒,拿起煙袋磕了磕,吹一吹說:“天要黑了,你們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盡是山洞、大橋,很危險。” “那咋辦呢,這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吃住都是問題。”女同學猶疑地看著隊長。 小年輕說:“你們就聽我師傅的,他是這兒的老職工了。” 老師傅拿起旱煙袋深吸一口,拉長了聲音說:“天一黑,大橋那頭就不讓過人了。今晚,你們只能在我這兒湊合一宿。” 女同學聽說要住在這個簡陋的巡道房,顯然很不情愿,沖著隊長發起牢騷。老師傅一聽也來了情緒:“咋,還嫌這兒苦啊!你們知道當年修建這條鐵路有多苦嗎?” 老師傅說著用力吹吹煙鍋,又按上了煙絲。 “十二年了,這豐沙鐵路真有好多人不知道的故事。” 大伙兒聽著,用期待的眼光看著老師傅。 “這條鐵路呀,是從1952年開建,到1955年建成,先后有四萬多戰士和民工參加了建設。在這一百多公里的鐵路上,共架設了八十一座橋梁,鑿通了六十五個隧道,犧牲了一百零八位戰友。” “哦!平均一公里要犧牲一個人呀!” “可不嘛,光這二號隧道,一次就犧牲了二十二個戰友。” 老師傅說到這兒,深吸一口煙,又嘆出一口氣。 “就是前面的洞口大面積塌方,把里頭施工的戰士給悶住了。”屋里一陣驚愕。 “那時候國家困難吶,沒物資、沒設備,這隧道是靠戰士們用鋼釬和大錘一點一點地摳出來的。” “用鋼釬和大錘?”大李不解地問道。 “是啊!用鋼釬、大錘打炮眼兒,打好一排炮眼兒,才能炸掉一塊巖石,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往里推進。你們想想,這條三里長的隧道,要打多少個炮眼兒才能鑿通?”小年輕走過來補充道:“犧牲的二十多個戰友,大部分是師傅的老鄉,還有兩個是他的親戚呢。”老師傅扭過頭去,揉揉眼睛,屋里一片寂靜。過了一會兒,一個女同學悄悄地問道:“這么多人來這兒干活兒,每天都吃啥喝啥?” “我說了怕你們不信,那時候呀,吃的是腌菜烙餅,喝的是下面永定河里的水。” 小年輕又來插話:“師傅當年是鐵道兵,通車以后才轉業到地方。他沒有回老家,一個人在這兒當了巡道工。這些年,他經常給我念叨那些犧牲的戰友。” 靜靜的屋里一下又添了幾分肅穆,大家互相對視交流著,不時聽到女同學在竊竊私語。這時隊長站起來清清嗓子,挺直身子一本正經地說:“同學們,老師傅的話大家都聽清了,我們要發揚鐵道兵艱苦奮斗、勇往直前的優良傳統,學習工人師傅吃苦耐勞、堅守陣地的革命精神。今晚咱們就在這兒來一次‘學英雄,練紅心’的革命實踐活動。大家不會有意見吧?”旗手大李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揮著拳頭呼起了口號: “向解放軍學習!”“向鐵道兵學習!”“向工人師傅致敬!” 老師傅一邊下炕,一邊擺擺手,對大伙兒說:“好了好了,我來做飯吧。讓你們嘗嘗這兒的腌菜烙餅。” “腌菜烙餅?”女同學不解地問道。 “哦,就是把面和軟了,把腌菜切碎了,裹一裹搟開了,在鐵篦子上烙熟了吃。” 女同學圍著老師傅,看他用筷子攪動著和面;小年輕從墻角的壇子里撈出一碗腌菜;男同學跟著忙起活兒來,切菜、燒水、沏茶;我和隊長去到外屋擺弄鋪板,安頓行李。一會兒工夫,食宿都有了眉目。 師徒倆是一邊做,一邊讓大家品嘗。等都做完了,這頓飯也就吃完了。 后來我才知道,這個“腌菜烙餅”是當地的特色小吃。也許是因為它制作簡便,風味地道就被老百姓沿用了。 老師傅收拾收拾土炕,轉過身來和隊長說:“我倆該去下夜巡道了,你安排大伙兒早點休息吧。”同學們見老師傅要走,都起身到門口送行。 沒等人家走遠,巡道房里又開始嘰咕起來。有人要上土炕,有人要睡鋪板,有人還要分吃帶來的干糧。 隊長說:“女同學到里屋,男同學在外屋。誰吃干糧誰到門口把邊兒。”大李順手把隊長和他的背包提起來往門口一放,解下那個干糧袋攥在手里。 外面天色蒙蒙,山野蒼蒼,一片寂寥。遠處黑黑的隧道里閃爍著忽明忽暗的電光。山下的永定河泛起道道粼光,嘩嘩的流水向著東方發出陣陣呼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手捧著蓮花 被一陣風 吹落在水中 拈花的笑 打濕了心情 水中的月亮 如天上的星辰 忽明忽暗 蕩起的漣漪 散開連綿的思念 有時我想象 你是一朵 開在水中的蓮花 等我在月光下 帶走你的芬芳 只是月亮 落在了池中央 那朵朵蓮花 只為你 綻開滿湖的笑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紀念日文案 1、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愿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里,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2、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 3、從前一個小女孩對著星空許下愿望:希望長大后可以擁有一份一生一世的愛情。今天這個女孩長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世的愛情。 4、在如詩如畫的日子里,愿溫馨甜蜜的感覺像只美麗的蝶兒,在你的夢里輕盈地飄翔,我愿伴著你走遍天涯海角! 5、我如果愛你一生,你會怎么想?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你的心,我寧愿等上生生世世。 6、如果每想念你一次,都會有一朵花墜落,那么我將每天都走在花園里! 7、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常常后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當懂得珍惜以后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我在等你! 8、我說過,我肯定比你未來的愛人更愛你。想我的時候,告訴我吧!喜歡我,就追我吧!愛我,就吻我吧!情人節快樂!分手了,愛情走了,我不再等它回來,因為它已經來過了。 9、明明滅滅的人生,我愿做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0、春風拂面的問候話語,真誠熱情的祝福笑容,凝成銀河中晶亮水滴,夕陽依舊、碧水依舊,生命因你而折射出愛的華彩! 1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2、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愿對你大聲說我愛你,無論多長多久,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13、想每個清晨有你在身旁,輕輕的吻帶來一縷陽光。親愛的,早上好! 14、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里;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里啦! 15、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16、真想拉著你的手,愛情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丑! 1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8、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19、我想嫁你,是想與你一起面對現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堅強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為我愛你。 20、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生生世世輪回里有你有我。 21、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用神力,令你永不衰老,與我同諧到老;但我是神嗎?不,所以我只能默默愛你…… 22、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24、我是一只在大海里迷航的小船,想找一個安全的肩膀靠岸,我……可以停在你的港灣嗎? 25、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好想依靠在你身邊,好想讓你擁有我,希望你努力拼搏,得到屬于自己的天地! 26、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7、茫茫人群中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千雙眼里找不到你憂郁眼神,這樣時間多么難過,你是一汪秋水,等待我靜靜地用時間來望穿。 28、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等于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29、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30、心已停機,愛已欠費,感情不在服務區… 結婚紀念日文案大全 1、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折給我吧,親愛的。 5、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6、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1、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12、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13、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4、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后一條短信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1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0、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21、結婚30年了,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忘記具體是哪年結婚的,只記得是春天,當時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很漂亮,有時想起來還很想再回那里去看看。現在說要過結婚紀念日還真有點不習慣,畢竟一直沒有這個習慣,雖然戀愛的時候也有花前月下,但結婚后,特別是結婚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擠占了浪漫。看到電影、小說里的結婚紀念日情景,其實我們都挺羨慕的,只是沒有時間去享受那種“超現實”的浪漫。如果有機會過結婚紀念日,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旅游,或者再回當時結婚的地方去看看。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5、結婚紀念日祝福語: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2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7、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8、結婚紀念日祝福語: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9、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30、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爺爺家的桌子上有一本護理日記,上面詳細記錄著爺爺的起居和體溫、血壓、精神狀況等,這本厚厚的日記是我父親悉心照料爺爺的見證。 爺爺患腦梗后,身體越來越差,吃飯容易嗆著,愛流口水,走路不穩。保姆嫌伺候他太麻煩,不干了,父親便開始事無巨細地照顧爺爺。在給爺爺喂飯時,父親怕飯熱燙著爺爺,自己先嘗,從不嫌爺爺流口水臟,還在爺爺的脖子下墊一塊布,一勺一勺喂爺爺,一頓飯要喂上半個小時。晴天,父親就推著爺爺到廣場上曬太陽。為了防止爺爺記憶力衰退,父親經常給爺爺講過去的事情,給爺爺唱歌,哄爺爺開心。 爺爺癱瘓在床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父親就像照顧嬰兒一樣照顧爺爺。爺爺長年臥床,脾氣變得很暴躁,有時不肯配合治療,父親就柔聲細語地勸他。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父親照顧了爺爺八年。爺爺直到去世,身上也沒有長過褥瘡。 父親還保存有一本發黃的日記本,上面也事無巨細地記錄著曾爺爺的情況,記錄者是爺爺。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爺爺照顧他的父親,比我照顧他更用心,他用實際行動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雖然爺爺去世了,但孝敬老人的良好家風留傳了下來。如今,我們一家人都很孝敬奶奶,我們要把良好家風一代代傳下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宏碁ai晶片股票-美律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相關股票-創意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sw3 的頭像
    g66jsw3

    曾昱婷的評價心得

    g66js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